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度上攻量能放大成关键

受隔夜美股大涨提振,周三两市跳空高开,早盘冲高逐步回落涨幅收窄,沪市报2808.91点,涨0.42%,创业板收盘1536.66点,领涨0.81%,两市成交4023.5亿元较昨日放大18.40%。

盘面板块个股普涨,行业板块近9成上涨,酒及饮料板块领涨2.46%,建材家具、综合、医疗卫生、仓储物流等板块涨超1%,其它制造板块领跌2.21%,农林牧渔、有色金属、银行、房地产板块跌幅不到0.90%,两市上涨2353家,下跌996家,涨停42家,跌停3家,跌逾5%的仅10家。

科创板方面,虹软科技福光股份方邦股份乐鑫科技中国通号小幅下跌,微芯生物领涨17.09%,柏楚电子涨4%,天宜上佳西部超导铂力特涨超5%,个股涨跌、振幅、换手、涨跌均有所收敛。

行业板块方面,华为概念持续走强,易尚展示科泰电源百邦科技银宝山新碳元科技、、维科技术劲胜智能同兴达涨停,石墨烯概念崛起,德尔未来华丽家族封板,OLED板块走强,华映科技涨停,受利好消息刺激,玩具板块大涨,高乐股份星辉娱乐群兴玩具涨停,医药制造板块午后大涨,通化金马海思科普利制药博雅生物康龙化成涨停。

沪市2824.49点高开,早盘最高上冲2829.89点,随后渐次回落,尾盘最低下探2807.72点,收有所放量的假阴线,沪指开盘直接补掉上周二的低开缺口2821.5点,一度站上10日均线,成交1739亿元与昨日1540亿元放大逾一成,日线KDJ指标低位金叉,MACD指标绿柱缩小,有望再次共振,再度上攻量能放大成关键,提防补完缺口后,向下考验2733点底部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