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有望走出独立反弹行情

受隔夜欧美股市重挫影响,周四两市大幅低开,呈稳步上扬次高点收盘全线上涨走势,沪市报2815.80点,涨0.25%,深市三大股指强于沪市,创业板收盘1555.77点,领涨1.24%,两市成交3939.4亿元较昨日略微减少2.09%。

盘面板块涨多跌少,个股涨跌互现,行业板块近6成上涨,通信网络领涨3.25%,软件、电子设备、保险、医疗卫生涨超1%,住宿餐饮、开釆辅助、能源加工领跌逾0.60%,两市上涨1673家,下跌1690家,涨停36家,跌停3家,跌逾5%的仅6家。

科创板方面,上涨18家,下跌10家,福光股份领涨9.3%,交控科技虹软科技航天宏图涨超5%,沃尔德领跌3.19%,晶晨股份柏楚电子跌逾2%。

行业板块方面,医药板块持续爆发,人民同泰易明医药兴齐眼药涨停,广生堂众生药业涨超7%,午后国产软件板块强势拉升,中国软件涨停,润和软件浪潮软件、威宁健康、太极股份等涨超6%,调整重组预案,中国船舶中船防务复牌双双涨停,发改委印发《西部陆海新通道总体规划》,西部开发概念股德新交运涨停,稀土、石油等板块低迷,中国石油股价创历史新低。

沪市早盘2762.34点大幅低开,瞬间下探2756.83点,随后逐渐上拉,尾盘收复失地,最高上摸2815.90点,成交1737亿元略低于昨日的1739亿元;创了2733点低点反弹收盘价新高,站稳5日、10均线,日线KDJ指标低位金叉,MACD指标绿柱延续缩小,或将形成再次共振拓展上行空间;大盘有望摆脱外围欧美股市下跌魔咒,走出独立反弹行情。明日迎来本周收官之战,期得大盘放量上攻,再拉阳线突破283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