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多重利好共振四大看点

周末,央行再次推出重磅举措,完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形成机制,降低贷款利率,加之周五外围欧美股市全线上涨,对A股延续反弹形成有利的局面,下周多重利好与大盘共振四大看点。

一是中报公布进程加速。根据沪深交易所定期报告预披露时间安排,下周将有934家公司披露中报业绩,中报业绩持续增长或超预期的超跌股获机构主力资金青睐,市场或将进一步炒作。

二是3000亿元逆回购到期。本周,央行已连续五日开展逆回购操作,此外开展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本周净投放3170亿元人民币。下周将有3000亿元逆回购到期,此外,8月24日还有1490亿元MLF到期。央行货币市场流动性总量将保持合理充裕状态,月内资金面出现大幅收紧的可能性不大。

三是两融新规正式实施。下周将取消担保比例不得低于130%的统一限制,扩大两融标的至1600只,预计将增加两融余额2000亿元-3000亿元,有助提振A股市场信心。

四是再度放量成市场关键。本周大盘收复2800点大关,重返60周均线重要位置,日线上补2821点缺口,KDJ与MACD指标即将低位再次金叉共振,布林线BOLL触及下轨有望向中轨2875点挺进,下周延续反弹的关键是成交量能否再度放大,只有量能有效放大,才能底部逆转形成新的反弹趋势。

祝各位朋友周末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