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回辙将再度蓄势上攻

周二两市开盘涨跌不一,上午冲高震荡,午后尾盘跳水全线翻绿收跌,沪市报2880点,微跌0.11%,创业板早盘创1630.02点本次反弹新高回落,收盘1611.59点,领跌0.69%,两市成交5237.1亿元较昨日减少9.95%。

盘面板块个股分化,行业板块超5成上涨,通信网络板块领涨2.77%,技术服务、酒及饮料、仓储物流、有色金属板块涨超1%,电热供应板块领跌1.27%,住宿餐饮、其它金融、保险板块跌逾0.8%,两市下跌1793家,两市上涨1579家,涨停56家,跌停2家,跌逾5%的15家。

科创板方面,上涨7家,下跌21家,涨幅最大的沃尓德上涨3.17%,微芯生物、天准股份、睿创微纳乐鑫科技下跌逾3%,科创板与主板呈跷跷板效应,主板强势整理,科创板依旧一厥不振。

行业板块方面,深圳本地股持续爆发,深中华A深科技特发信息东方嘉盛等30家集体涨停,农牧饲渔板块再度崛起,敦煌种业登海种业丰乐种业万向德农涨停,华为概念冲高回落,卓翼科技捷荣技术宇环数控维科技术涨停,6天5板妖股易尚展示尾盘炸板,券商板块分化,长城证券一度触及涨停,收盘涨逾6%,红塔证券跌超5%。

A股昨日放量大涨,今日冲高回落收十字星,依然属强势整理的技术形态。大盘2878.08点低开,瞬间下探2875点,一度跌破30日均线,随后冲高2892.08点与2900点仅一步之遥,尾盘跳水收假阳十字星,险守30日均线,日成交2098亿元与昨日2471亿元减少逾1成,表明2900点上方及60日均线2908点的阻力较大,短期回辙将再度蓄势上攻,大盘有可能回踩20日均线2858点附近。投资者不必担忧大盘短线回调,在支撑位附近可逢低布局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