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市场将再次选择方向

周三两市开盘涨跌互现,呈现窄幅缩量震荡,沪市报2880.33点,微涨0.01%,深市三大股指微幅下跌,创业板收盘1609.83点,领跌0.11%,两市成交4544.5亿元较昨日再度萎缩13.22%,北向资金净流入23.23亿元。

盘面板块个股跌多涨少,行业板块超6成下跌,非金属矿、通信网络、生态环境板块领涨1%,能源加工、有色金属、其它制造板块跌逾1%,两市下跌1869家,两市上涨1540家,涨停39家,跌停1家,跌逾5%的45家。

科创板方面,个股大面积下挫,仅沃尔德上涨2.30%,跌幅逾5%的达24家,航天宏图领跌10.34%,天准科技睿创微纳晶晨股份跌超9%,瀚川智能华兴源创西部超导天宜上佳等10家跌逾8%,跌幅最小的中国通号,科创板开市“满月”炒作降温,个股风险加大,短线反弹减仓观望为主。

行业板块方面,光伏板块强势爆发,拓日新能天业通联阳光电源隆基股份同为股份东方日升福斯特珈伟新能封板,上海国资改革板块表现抢眼,飞乐音响市北高新申达股份涨停,深圳板块分化,兆新股份皇庭国际深科技深大通绿色动力中信海直飞荣达证通电子沃特股份瑞凌股份深中华A深赛格华控赛格涨停,光峰科技华阳国际东方嘉盛丝路视觉等跌超5%,磷化工板块走强,澄星股份涨停,玻璃大厂集体上调报价,福莱特涨停,文化纸打响旺季涨价第一枪,银鸽投资封板,病毒防治板块尾盘发力,四环生物涨停。

沪市全日振幅13个点,上午低开瞬间下探2872.56点,早盘与午后各有一波冲高回落,午后盘中最高上摸2885.59点,连续二日窄幅缩量震荡收阳十字星,站上30日均线,技术上呈强势整理型态,短线将再次选择方向,若继续上攻2900点及60日均线,需要权重板块轮动发力及成交量有效放大,否则还有回踩20日均线2850点附近的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