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能否再接再厉四连阳

受隔夜美股下跌影响,周三两市低开震荡走高,以最高点收盘,沪市报2957.41点,领涨0.93%,深市三大股指略逊沪市,创业板收盘1669.41点,涨0.54%,两市成交6058.3亿元较昨日再度放大7.34%。

市场延续普涨态势,行业板块近9成上涨,房地产板块午后掘起,领涨2.66%,土木工程、公共设施、开采辅助板块涨超2%,黑色金属、非金属矿、券商板块涨超1.60%,酒及饮料板块领跌1.47%,商务服务、农副食品板块跌逾0.30%,两市上涨2445家,下跌995家,涨停58家,股价翻倍的奥联电子游资出逃连续二日跌停,跌逾5%的17家。

科创板方面,昨日集体放量大涨,今日缩量获利回吐,仅交控科技中微公司、华兴源小幅上涨,南微医学福光股份跌超4%,安集科技航天宏图等5家跌逾3%,从科创板走势看,短期反弹没有结束,个股切忌追高,回调可少量资金参于快进快出。

行业板块方面,房地产板块迎来久违的集体拉升,沙河股份南山控股荣安地产万业企业香江控股等涨停,深圳本地股再度异动,世纪星源深桑达A杰恩设计科达利科陆电子涨停,PCB板块强势爆发,博敏电子天津普林依顿电子正业科技广东骏亚涨停,风能板块崛起,嘉泽新能运达股份力星股份宁波东力涨停,西部大开发概念走强,新疆交建国际实业德新交运西部创业涨停,券商概念大涨,华创阳安涨停,国盛金控涨超5%,有色金属板块抢眼,云南锗业涨停,兴业矿业盛达矿业白银有色等涨超5%,  银行板块盘中异动,西安银行涨停。

A股连续三日上涨,连刷本次反弹新高,券商、银行、有色金属等板块轮番异动拉升,市场激活赚钱效应明显,红九月行情将给投资者带来更多的喜悦。

大盘日K线三连阳,成交量温和放大,与7月30日高点2965点及半年线2970点仅一步之遥,明日能否再接再厉四连阳,突破的关键还是量能跟进,需提防无量冲高震仓洗盘动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