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降准利好市场四大看点

九月开局之战,市场连续上攻,A股呈现罕见五连阳,屡刷本次反弹新高,周线放量大涨,创业板一度逾越1700点,周线率先突破120周均线,大盘攻克1900点及60日均线拦路虎,最高上冲3015.84点,将红旗插上半年线。本次反弹得益于政策驰援股市,外资的大幅净流入,政策利好接踵而来,盘后央行发布全面降准,释放流动性约九千亿元,再次提振市场做多情绪,红九月行情将给投资者带来更多的喜悦。

下周市场四大看点:

一是8月CPI和PPI公布。9月10日,8月CPI和PPI公布;9月11日,8月社会融资规模、新增人民币贷款、M1、M2等数据公布,CPI/PPI变动情况是市场关注焦点。

二是400亿元逆回购到期。本周央行周一至周四未操作,周五开展400亿元逆回购操作,全周有1400亿逆回购到期,本周净回笼1000亿元。9月7日,公开市场有1765亿元MLF资金到期,9月13日有400亿元逆回购到期,9月资金面随着月末、季末的临近将会呈现一定的紧张局面,央行周未双降力度之大,犹如及时雨,确保了市场流动资金宽松。

三是苹果召开新品发布会。苹果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举行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产业链相关个股或呈一定的交易性机会。

四是降准利好市场如何运行。大盘120周均线3024点与5月6日低开跳空缺口3052点区域形成的压力,突破的难度很大,沪指连续上攻指标超卖,5日均线乘离率较大,需等待均线系统上移,不排除部份机构借利好出货兑现获利筹码,预计下周初上攻3000点将出现高位震仓洗盘动作,大盘将回踩半年线,确认周四缺口突破有效性,下半周返身向上收复3000点,挑战3052点缺口。投资者要控制好仓位与节凑,对高位滞涨强势品种择机减仓,逢低布局低位放量启动超跌股,关注大金融、科技股的轮动及成交量的变化。

祝各位朋友周末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