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洗盘化解上攻缺口能量

周二两市开盘涨跌不一,呈现探底回升,但尾盘未能翻红,A股止步6连阳,沪指一度跌超0.5%退守3000点,收盘3021.2点,跌0.12%,创业板早盘创新高震荡走弱领跌市场。

盘面板块个股分化,上涨的略多于下跌,与昨日全面普涨势头明显减弱,券商板块成中流砥柱,5G概念分化,国产软件概念遭重挫,中国软件一度触及跌停,互联网金融、工业大麻、医药制造、农牧饲渔、燃料电池等板块表现抢眼,PCB、航天航空、国产芯片、华为概念、国产软件等板块跌幅靠前。

大盘高开瞬间创出3027.41点,高点比昨日抬高仅一个点,成交量也微幅减少,“T”字阴线与昨日形成阴阳双“T”K线,半年线下移2969点,5日均线上行2997点,对大盘较强的支撑,日线超卖指标得到一定修复,这是短期整理蓄势走势,通过反复震荡洗盘,化解上攻5月6日3052点缺口能量。投资者不必耽忧指数涨跌,不追高可低吸做波段差价,获取盈利最大为目的,连续拉升的高位题材股需要减仓入袋为安,大金融与科技是本次反弹的主线品种,除此之外,半年报业绩増长或超预期的低位超跌股将有补涨机会,券商股受政策提振以及市场融资、交易量增加,目前整体估值落后,后市仍有较大的上涨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