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秋节后投资机会在那里

2019年最令人夺目的行业当属食品饮料、电子、计算机,年初至今涨幅63.54%、57.13%、50.23%。但最近几日一改以往昂头向上的姿态,酿酒板块一度重挫,高位科技股筹码开始松动,高潮过后,前期龙头股、标杆股接二连三的开板,涨停家数剧减,而人气冷清的大金融、周期性板块渐入眼帘,带领市场继续前行,上证指数再创反弹新高。

中秋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券商股华创阳安涨停,中国平安大涨3.1%,收盘价刷新其历史纪录,市值首次突破万亿大关,互联网金融、5G、华为、北斗导航板块相关概念股表现抢眼。

机构“抱团”松动的时候,并不一定是天气最冷的时候,也有可能是冰雪消融,进而春暖花开的时节。从政策层面来看,进入九月份以来,源源不断的重磅利好政策落地,刺激A股市场的流动性;刚出炉八月金融数据显示,8月新增社融1.98万亿,前值1.01万亿,8月金融数据保持平稳超预期增加,逆周期调节政策将持续发力,对社融形成稳定支撑。

事实上,建国70周年大庆临近和此次国常会“稳增长”使得未来一段时间市场给予“政策因子”的权重提升,风险偏好仍然处于扩张区间。与此同时,科技股的新周期已经启动,例如苹果最新推出的一款手机来看,搭载了3个后置摄像头,5G消费电子上作摄像头传感器的公司值得重点关注。

“科技 金融”依然是市场投资主线品种,除此之外,半年报业绩増长或超预期的低位超跌股将有补涨机会,券商股受政策提振以及融资、交易大幅增加,整体估值偏低,上涨潜力较大。

祝各位朋友中秋节假期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