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秋节后选股和操作策略

金秋九月接二连三传来重磅消息,国常会、金融委相继发声,9月6日央行宣布降准,9月10日QFII、RQFII投资额度取消,利好接踵而来应接不暇。

本周三大股指继续上涨,周K线5连阳,上证指数逾越120周均线,突破3000点大关,自5月份以来,第二次站上了60日均线,60日均线呈现拐头向,成交量温和放大,两市日成交突破6000亿元。

从目前市场行情主线来看,科技板块是这波反弹行情的最大亮点,而券商较为逊色。科技板块出现了中国软件沪电股份博通集成等多只创历史新高的科技股,PCB行业是5G细分行业里面最牛的,代表性牛股如沪电股份深南电路生益科技等股价已经涨高了,中短期面临高位震荡调整,关注前期热点的兑现利润行为。与此同时,科技股的新周期已经启动,后市机会依然较多。

中秋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大金融、周期性板块集体大涨,机构主力轮动发力推动指数非常明显,市场仍然处于反弹周期,但上涨的难度越来越大,不能盲目追涨。机构再次集中看多,有券商已经看到了3500点,但实际却难以如偿所愿,每当机构一致看多,往往行情接近尾声,对后市保持谨慎乐观,走一步看一步比较稳妥。

节后选股和操作策略都要适应市场变化,但有一点不变的是,“低价、低位”仍为主力资金关注追逐的重点,更多地针对补涨股进行挖掘,笔者选出以下几只供投资者参考:

603639 海利尔、600736 苏州高新、002470金正大、002478常宝股份、300360炬华科技

祝各位朋友中秋节假期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