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月收官将面临严峻考验

周四两市高开低走再度下挫,沪市报2922.09点,跌0.89%,创业板大跌2.92%创逾4个月最大单日跌幅,两市成交5381亿元较昨日放大2.34%,北向资金持续买入,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8.5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2.9亿元。

盘面板块个股跌势继续扩大,仅银行板块一枝独秀护盘上涨,华为概念股分化,数字货币概念掀跌停潮,中国长城海联金汇四方精创近20家跌停,猪肉概念重挫,新希望天康生物新五丰等8家跌停,军工板块大跌,久之洋三角防务北方华创等7家跌停,5月20日百家跌停惨烈场景再度上演。

大盘连续二日遭重挫,昨日跌破半年线,回补了2957点跳空缺口,今日再破30日指线,盘尾最低下探2928.26点与60日均线2917点一步之遥,市扬形成恐慌性多杀多,空头气势凶猛,几乎将九月初以来的反弹成果悉数呑没,金九行情化为泡影,九月收官将面临严峻考验。

现距国庆节仅2个交易日,明日大盘能否获得60日均线的支撑,再次企稳反抽拉出止跌阳线尤为关键,目前点位不宜再度杀跌,保持低仓耐心等待,重仓者等反弹再减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