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倒T型线是否止跌成悬念

周二迎来国庆节后开门交易,两市高开冲高,午后回落涨跌互现,沪深股指小幅收涨,中小创业板指翻绿,创业板领跌0.67%,两市成交3731亿元较节前略放大5.83%。

盘面板块个股涨多跌少,行业板块超6成上涨,农林牧渔板块领涨3.09%,房地产板块涨逾2%,非金属矿、酒及饮料、保险、银行等板块涨超1%,文体传媒板块领跌2.49%,公共设施、仓储物流、电子设备、互联网等板块跌逾1%,两市上涨1758家,下跌1643家,涨停39家,跌停17家。

行业板块方面,工业大麻概念领涨,龙津药业福安药业方盛制药紫鑫药业集体涨停,数字货币概念发力,汇金股份广电运通涨停,5G概念走强,法尔胜华脉科技美格智能涨停,水泥板块崛起,上峰水泥封板,天然气板块玉龙股份涨停,农业板块走强,万向德涨停,尾盘稀土永磁板块爆发,金力永磁强势涨停,次新股板块大跌,五方光电威派格仙乐健康日辰股份跌停,影视概念“见光死”,上海电影幸福蓝海跌停,高位科技股杀跌,卓胜微跌停。

沪市2905.76点高开,即为全日最低价,上午最高上摸2933.02点,一度涨超1%站上5日均线,午后回落报2913.76点,涨0.29%,与60日均线不到1个点,成交1520亿元较节前1426亿元有所放大。

大盘冲高回落收略放量倒T型线,5日均线得而复失,未能站上60日均线,显示机构拉抬权重蓝筹得不到响应,市场观望气氛较浓,做多信心不足,指数尚无止跌回稳,短期若能在2900点附近震荡筑底,蓄势再度上攻动能,需要放量突破5日均线,否则还将再次下探寻底。操作上,耐心等待本次底部确立再加仓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