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蓄势整理后继续上行

周五两市高开,上午小幅回荡午后拉起,沪市报2973.66点,领涨0.88%,仅创业板较弱,尾盘翻绿微跌0.01%,两市成交4566亿较周四再度放大8.6%。

盘面板块个股涨势减弱,行业板块近8成上涨,开采辅助领涨逾4%,券商、银行、保险、非金属矿、互联网涨超1.5%,其它制造、建材家具、有色金属领跌逾0.5%,两市上涨1757家,下跌1644家,涨停48家,华星创业大金重工熊猫金控3家跌停。

行业板块方面,三季报行情延续走强,预增股友好集团凯普生物红宇新材天顺股份星徽精密硅宝科技涨停,数字货币概念表现不俗,聚龙股份美盛文化智度股份科达股份涨停,雄安概念异动,启迪古汉科融环境冀东装备涨停,航运板块招商轮船二连板,中远海能涨停,石油板块午后爆发,宝莫股份海越能源涨停,知识产权概念发力,安妮股份光一科技涨停,工业大麻概念顺灏股份强势封板。

节后市场探底回升,周线阳包阴一扫节前连续三周下跌颓势,持股过节喜获国庆红包,本周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上涨2.36%、2.33%、1.77%、2.41%,上证50、沪深300、中证500指上涨2.95%、2.55%、2.32%,两市成交216159.91亿元(四个交易日)较上周节前同比增加14.61%。

沪市周二开门倒T型线,周三开盘不久,下探2891.54点,再创本次调整新低,随后逆势上攻连拉三根中阳线,周五下午最高上冲2980.79点,一度越过20日均线(2976点),所憾尾盘回落未能攻克;周线止步三连阴,逆势放量中阳线,一举突破10周、20周均线,站上5周均线,30周均线(2974点)得而复失。

A股节后首周开门红,大盘温和放量底部四连阳,呈现强势上攻技术型态,预示9月16日3042点高点下跌调整结束,新一波银十行情已经启动。下周蓄势整理后将继续上行,大盘回踩半年线,向上突破20日均线,偿试冲击3000点大关。操作上,控制好仓位与节凑,把握市场阶段性行情主线,逢低布局低估值蓝筹股及低位放量启动的科技股。重点关注三季报业绩超预期成长性公司,尤其是具有核心科技资产的科技股。

祝各位朋友周未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