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探底将超跌反弹

周五两市高开低走,午后加速下行全线收跌,沪市报2938.14点,领跌1.32%,创业板跌幅最小,收盘1648.63点,跌0.58%,两市成交4158亿元较周四放大15.10%,北上资金分化,沪股通净流出9.01亿,深股通净流入7.83亿。

盘面板块个股大面积下跌,行业板块仅农林牧渔翻红涨0.75%,其它金融、券商板块领跌逾2%,通信网络、开采辅助、电子设备、保险、房地产板块跌超1.70%,两市近2900家下跌,上涨仅650余家,涨停逾30家,跌停5家,跌超5%的逾60家。

行业板块方面,科创板集体异动,上涨达31家,下跌仅晶丰明源等3家,方邦科技领涨8.53%,山石网科心脉医疗涨超5%,二胎概念再度拉升,邦宝益智两连板,星辉娱乐科迪乳业涨停,食品饮料板块继续上涨,金字火腿、恰恰食品涨停,节能环保走高,博天环境双良节能涨停,国产软件系统概念活跃,同有科技必创科技涨停,无人驾驶概念冲高回落,中原内配封板,数字货币概念分化,仅美盛文化涨停,奥马电器跌停,众应互联跌超5%。

本周市场冲高回落,A股周线收阴线,将上周阳线部份覆盖,本周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下跌1.19%、1.38%、0.98%、1.09%,上证50、沪深300、中证500指下跌1.08%、0.67%、1.85%,两市成交21947.47亿元较上周节后(四个交易日)同比增加8.65%。

沪市周一跳空高开放量中阳线,最高上冲3026.38点,收复3000点,突破20日均线,并留下9个点的高开缺口未补,周二止步五连阳,连续下跌四连阴,周五尾盘最低下探2933.24点,中阴击穿4条均线,险守半年线,周线量能有所放大收带上影线的中阴线,上冲120周均线回落,再次跌破5周均线。

本周大盘冲击9月16日高点3042点,再次无功而返,表明3000点上方的阻力很大,沪指还没有摆脱2900-3000点箱体压制,形成向上突破趋势,需数次来回震荡蓄势才能实现突破,沪指向下的空间有限。

下周市场探底将超跌反弹,大盘周初惯性下探,将再度考验半年线,60日均线逐渐上移至2919点对沪指支撑力度较强,有效跌破的概率不大,投资者无需过于担忧,再度杀下跌是低买机会,调整不改结构性行情的性质,操作上降低仓位,回避涨幅过大的高位股及三季报预亏预减绩差股的下跌风险,逢低关注业绩大幅增长的低位超跌成长股或金融等低估蓝筹股。

祝各位朋友周未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