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日均线的支撑还待确认

周一两市开盘涨跌不一,呈现探底回升,创业板午后一度跌逾1%,尾市未能翻红,收盘1644.51点,跌0.25%,其它股指小幅收涨,沪市报2939.62点,微涨0.05%,两市成交3697亿元较上周五减少11.10%,北上资金沪股通净流入24.9亿,深股通净流入9.97亿。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普跌,技术服务板块领跌1.99%,供水供气、仪器仪表、造纸印刷、券商等11个板块跌超1%,仓储物流、农林牧渔板块领涨超2.50%,保险、房地产、银行等板块涨超1%,两市个股跌多涨少,2038家下跌,上涨1416家,涨停34家,跌停26家。

行业板块方面,重组新政落地允许创业板借壳,概念股集体爆发,天翔环境吉峰科技利德曼暴风集团森远股份华谊嘉信蓝海华腾天龙光电涨停,猪肉概念股大涨,振静股份天邦股份正邦科技封板,房地产板块表现不俗,鲁商发展两连板,次新股板块午后重挫,五方光电瑞达期货值得买大胜达宇瞳光学海能实业南华期货等跌停。

沪市止步四连阴,收缩量带下影线的小阳线,上午低开低走,不到半小时最低下探2917.69点,一度跌破60日均线,随后冲高指数翻红,午后再次下探,尾市拉起以次高点收盘,重返半年线。

大盘早盘和午盘均出现一波探底回升走势,显示半年线上方的压力较大,60日均线支撑比较强,5日均线即将下穿10均线对沪指上行形成压制,加之超级打新周来临资金面承压较重,反抽量能萎缩力度有限,若能在60日均线止跌回稳就很不错了,但依然要防范市场杀跌,击穿60日均线或将迎来再次低买机会。操作上多看少动谨慎为上,重点关注低估大蓝筹以及三季报预增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