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区块链概念迎来炒作盛宴

周五晚间,中央传来一则大消息,区块链行业一夜迎来春天,美股区块链概念股大涨,第九城市涨超20%,中网载线涨超15%,迅雷暴涨107.8%至4.82美元/股,创上市以来最大单日涨幅,除了区块链概念股的股价狂欢外,主流数字货币也集体上扬。比特币也中止了连日下跌的行情,暴涨冲破10000美元。

下周市场聚焦区块链,区块链板块或成为资本市场最热的板块,与之相关的5G、物联网、边缘计算、数字货币等都将纳入投资人的视野。A股区块链板块异动,周五文化长城两连板,先进数通汉威科技美盈森涨停,此外近期连续走强的中国长城高伟达,区块链概念股主要公司整理如下:

四方精创:2016年6月1日,金融区块链合作联盟深圳成立,四方精创是25个发起成员之一。

赢时胜:2016年6月1日,金融区块链合作联盟深圳成立,赢时胜是25个发起成员之一。致力于为金融机构及其高端客户的金融加密、信息技术、算法等可用于区块链上。

高伟达:国内领先的金融信息化厂商,依托自身银行IT解决方案方面优势与银行客户资源提供银行IT系统云服务。

飞天诚信:主营数据安全等业务,目前在区块链技术有一定的技术储备和研究,公司称未来将积极参与数字货币及其他区块链技术产业。

海联金汇:通过并购联动优势成为国内领先的移动信息服务、第三方支付提供商,进入A股移动支付一线梯队,并且形成了独具优势的海量数据基础。

远光软件:公司对区块链技术及应用正在积极研究中,并通过参加国内外区块链的相关技术峰会加强与业界的探讨和交流。

恒宝股份:已经开始研究区块链技术。

御银股份:正组织团队研究区块链技术。

鲁亿通:收购的嘉楠耘智主要产品为自主研发的以专用集成电路芯片为核心的AvalonMiner数字区块链计算设备,在区块链技术设备制造领域的研发速度和技术水平处于业内领先地位。

恒生电子:2016年6月1日,金融区块链合作联盟深圳成立,恒生电子是25个发起成员之一运用区块链技术实现基于联盟链的数字票据系统。

易见股份:2017上半年成功完成“易见区块”系统 1.0 的开发,并在医药和大宗商品领域实现商用,易见显然是区块链概念的实践者。

新晨科技:区块链技术的国内信用证业务系统已经成功在银行上线,并有望逐步成为公司软件解决方案业务新的增长点。

文化长城:2018年3月取得四项区块链技术著作权,成为教育领域区块链应用的先行者。

科蓝软件:技术在金融机构之间开始试水,科蓝软件极有可能是第一批受益者。

广电运通:公司已成立专门团队开展相关工作,包括区块链技术的研究。

银江股份:最近几年向智慧城市方面做深入发展,涉及领域包括交通、医疗、建筑、环境、能源、教育、金融等城市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

恒银金融恒银金融是以金融自助设备为核心的智慧银行解决方案提供商。

祝各位朋友周未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