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蓄势整理后还有上攻的可能

周二两市开盘涨跌不一,震荡走弱尾盘下挫全线收跌,沪市报2954.18点,跌0.81%,创业板收盘1686.58点,领跌1.05%,两市成交5389亿元较昨日略放大3.60%。

昨日火爆行情仅一日游,板块个股大面积下跌,行业板块近9成下跌,软件板块领跌逾3%,仪器仪表、券商、电子设备板块跌超2%,农林牧渔、酒及饮料、农副食品等板块少数板块上涨,两市超2900家下跌,涨停45家,跌停15家,跌超5%的逾180家。

行业板块方面,区块链概念依旧是市场最强热点,其余主线炒作力度不佳,高位科技股以及部分业绩不及预期白马股遭遇重挫,区块链概念文化长城新湖中宝浙大网新海联金汇易见股份等30家涨停,但尾盘古鳌科技数字认证新晨科技多家炸板,鸡肉概念、猪肉概念大涨,振静股份益生股份双汇发展涨停,医疗美容概念大跌,鲁商发展跌停,景峰医药跌超7%。

大盘2979.04点最低价开盘,全日维持昨收盘价下方运行,以2954.18点最低价收光头中阴线,再次跌破10日、30日均线,险守5日均线,日成交1953亿较昨日1988亿有所减少,沪市上攻前期10月8日长阴杀跌高点压力,量能不能放大,权重板块蓝筹集体不作为,券商股砸盘挫伤人气,导致尾市急跌阴包阳,将昨日阳线悉数吞没,所幸下跌量能没有放大,下探空间有限,短期围绕5日均线附近蓄势整理,还有再次上攻的可能。操作上,控制仓位5成左右,重点参于市场热点区块链等科科股炒作,切忌追高待回调逢低买入,其次可逐步布局低估大蓝筹以及三季报预增超跌成长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