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市场将出现重大转机

本周市场有惊无险,大盘周一冲高2980点,连续下跌三连阴,周五早盘最低下探2917点,再次回踩60日及半年线,呈现逆势拉升阳包阴,收复了大部份失地,重返5日、10日均线,周线二连涨,本周放量十字星,再次回踩20周均线,站稳5周均线,下跌趋势有所逆转,月线连续二月收到T线,上冲30月均线无功而返,不过已经站上5月均线,中长期趋势仍然向上。

市场未能呈现金九银十行情,11月将出现重大转机,大盘连续二月在2900-3000点上下震荡,二度上攻3000点无功而返,经受半年线及60日均线反复考验,以时间换空间蓄势突破的动能,11月再次突破的条件已经成熟,第三次上攻3000点或将出现级别较大的跨年度反弹行情。

A股资产在全球股市中偏低,具有很大的升值空间,外资流入将是大势所趋,并将成为支撑市场底部的重要力量,MSCI年内第三次提升A股纳入比例,将A股纳入因子从15%增加至20%,预计带来增量资金约281亿人民币。数据显示,北上资金已连续7个交易日净买入,11月1日净买入金额高达74.50亿元;另外本周北上资金累计净买入规模达到230.02亿元,刷新接近两个月的单周净买入新高;从最近一个月的情况看, 10月以来670只个股陆股通持股占总股本的比例出现提升,占到了陆股通标的总数的约53%。

近期券商、银行、保险、房地产、家用电器等大蓝筹轮番活跃稳定市场,券商、银行等权重板块今年涨幅不大,有望成为市场冲关夺隘的主力军。从历史走势看,经过较充分的整理后,第四季度至次年第一季度,估值水平低、业绩稳定派息收益率高的蓝筹股往往是市场布局的品种,并走出一波可观的业绩浪。

随着三季报业绩披露收官,市场业绩雷基本消除,A股将出现估值修复性上涨行情。业绩预增幅度较大或盈利能力超预期的公司吸引着国内机构及海外投资者的青睐持续加仓,业绩超预期成长性公司,尤其是具有核心科技资产及优质低位科技股将成主力机构资金四季度布局的重点。

祝各位朋友周未快乐、11月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