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变盘节点将选择方向

周一两市高开,上午冲高午后回落涨幅收窄,沪市报2975.49点,涨0.58%,深市稍强,创业板收盘1699.92点,涨0.77%,两市成交4694亿元较上周五放大7.70%,外资持续加仓,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约40亿元。

盘面板块涨多跌少,个股涨跌互现,行业板块超7成上涨,住宿餐饮、运输业板块领涨逾2%,保险、供水供气、非金属矿板块涨超1.60%,黑色金属、橡胶塑料、其它金融跌板块逾0.50%,两市上涨1710家,下跌1712家,涨停29家,跌停3家。

行业板块方面,民航机场板块领涨,中国国航南方航空涨超7%,阿尔茨海默病国产创新药获批,京新药业蓝丰生化华北制药海思科健帆生物贝瑞基因等涨停,区块链概念冲高回落,当代东方摩登大道普路通环球印务方直科技华扬联众浙江富润涨停,华为概念抢眼,激智科技诚迈科技封板,云计算概念万达信息涨停,TWS耳机概念异动,漫步者再度涨停现7天5涨停走势。

大盘二连阳,沪指2964.58点全日最低点跳空高开,上午最高上摸2983.06点,已将上周一杀跌阴线覆盖,收带上影线的放量小阳线,突破了30日均线,并留下不足5个点缺口未补,成交1887亿元较上周五1756亿元放大7.50%,日线MACD与KDJ指标即将再次形成金叉,布林线BOLL向上突破中轨,30分钟、60分钟结构指标高位超卖,显示大盘上攻3000点强阻力,必须量能进一步有效放大逾2200亿元,否则还会出现冲高震仓回辙动作。

明日变盘节点,短线将选择方向,密切关注金融等权重板块动向及成交量变化。操作上,等待大盘放量突破再加仓逢低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