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未重磅政策A股如何演绎

周五盘后传来监管层两大重磅政策,将对A股产生长远影响的重要制度变革,一是全面松绑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再融资要求,这是资本市场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的体现;二是扩大股票股指期权试点工作,可做空的标的和范围进一步扩大,预示A股做空机制确立,与之配套的T 0也将推出,注册制渐行渐近,A股从封闭向成熟资本市场接轨为期不远了,市场将进入机构主力博弈的新时代。

大盘今年上攻3000点屡战屡败,最近的8月、9月,二度上冲3000点大关,均量能不足无功而返2900点,本周第三次上攻3000点希望再次落空,周五高开低走失守5日均线。

MSCI宣布,将实施纳入A股扩容的第三步,北上资金周五仍净流入24.44亿元,外资延续11连净流入,A股融资余额也持续攀升,达9580.85亿元,资金大举入市,A股止步不前反而撒退,都是市场扩容太急惹得祸,近期IPO提速,打新数量与规模大幅增加,本周主板4家,科创板4家的IPO速度,存量资金博弈,增量资金不足,A股雪上加霜,迫切需要监管层高度重视,以维护中国股市稳定健康长期发展。

周未重磅政策属长期利好,短期对A股偏空,下周一大盘将惯性下探回补2959点缺口及30日均线,不排除再次回踩半年线2938点,在正常情况下,大盘补缺后将探底回升。大盘经受半年线及60日均线反复考验,以时间换空间蓄势冲关动能,目前突破的条件逐渐成熟,3000点拦路虎终将清除,11月出现级别较大的跨年度反弹行情依然值得期待。

祝各位朋友周未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