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下探或将超跌反抽

周一两市跳空低开,全日单边下行,尾市跳水从次低点收盘,沪市报2909.97点,跌1.83%,创业板收盘1673.13点,领跌2.23%,两市成交4230亿元较上周五减少5.90%。

盘面显示大智慧行业板块全线翻绿,能源加工、其它金融、电器机械板块领跌2.90%,仓储物流、土木工程、通信网络等34个板块跌逾2%,板块占比超7成,保险、酒及饮料板块跌幅最少,板块跌幅不到1%,两市下跌超3300家,上涨仅300余家,涨停22家,跌停13家,跌超5%的逾250家。

市场热点匮乏,仅股权转让(九鼎新材得利斯连续两日涨停,宝鼎科技、、新元科技、、华软科技江泉实业封板)、无线耳机概念(惠威科技雷柏科技涨停)相对活跃,区块链概念分化,摩登大道先进数通涨停,当代东方常山北明旋极信息跌超5%,医疗美容板块大跌,鲁商发展跌停,遭众泰汽车连环雷

科创板杭可科技急跌14.87%。

A股遭重挫再次长阴破位,并留下低开跳空缺口未补,创业板跌破1700点,险守30日均线,大盘尾市最低下探2906.77点,逼近10月9日低点2891.54点,跌破11月1日2917点,击穿60日及半年线,留下不到13点的低开跳空缺口未补,成交1663较上周五1739亿元减少4.40%,所幸下跌量能出现了萎缩,

周未监管层二大重磅政策,对市场短期形成利空,加之近期IPO提速,打新数量与规模大幅增加,市场资金面不足,投资情绪压仰信心低落,空头再度集中喧泄,杀跌存在不理性或过度之嫌,需要引起监管层高度重视,切实维护市场稳定,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周二大盘惯性下探,将考验前期10月9日低点的支撑,短线或将超跌反抽半年线,一旦效跌破2891点后果很严重。操作上,不宜再度杀跌,等待反抽降低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