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见底反抽2900点

本周市场遭重挫,A股周线止步三连涨,两市成交19367.46亿元较上周再度减少14%,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本周下跌2.46%、2.50、1.77%、2.13%,上证50、沪深300、中证500指下跌1.92%、2.16%、2.40%。本周中小板、创业板跌幅最小,中小板最强依旧运行在5周均线上方,创业板失守1700点,日线退守30日均线,周线跌破5周、10周均线。

沪市周一延续下挫,再度跳空杀跌长阴击穿60日及半年线,周二带长下影线阳十字星,周三带下影线小阴线,周四阳十字星,连续三日2900点失而复得,周五中阴线,尾盘最低下探2891.20点,创9月3日以来新低。沪市日线、周线均留下(2962-2944点)约13点的低开缺口未补,周线中阴穿四线,跌破30周线,下方只剩下60周均线的支撑。

今年大盘上攻3000点屡战屡败,最近的3个月三次冲关均无功而返且击穿2900点,从量能看连续二周缩量,再度杀跌动能衰退,目前年线、60周均线上移至2867点、2844点对股指形成双重支撑,没有重大利空不会有效跌破,由于日线、周线破位下跌,构筑底部型态及均线修复或需1至2周,从月线看上涨趋势依然不变。

下周市场探底将超跌反抽,大盘延续惯性探底,或回补8月27日高开缺口(2870-2874点)出现反抽2900点短期反弹,能否确认本次调整低点,还有待权重蓝筹集体再度发力,成交量大幅放大确认。操作上,方向不明不加仓,重仓者反抽降低仓位,等待底部放量突破阳线布局,逢低关注低估蓝筹、三季报预增超跌股及低位科技成长股。

祝各位朋友周未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