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利好提振四大看点

本周收官A股全线重挫,沪市本周大跌2.46%,且周线、日线留下(2962-2944点)约13点的低开缺口未补,周五尾盘下探2891.20点,创9月3日以来新低,周线中阴穿四线,跌破30周线均线重要支撑,大盘最近3个月3次上攻3000点均无功而返击穿2900点,下周是重要的时间节点,大盘能否探底企稳,再次逆势放量反击四大看点。

一是周未内外利好提振。近期IPO提速,打新数量与规模大幅增加,市场资金面严重不足,投资情绪压仰信心受挫,导致空头集中喧泄跌破2900点,央行继月初MLF意外降息后,央行再次新作MLF,释放流动性超市场预期;证监会新核发1家IPO批文,打破十月份以来每周4家的格局,大幅降速到了一周仅一家;外围欧美股市周五收高,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并均创历史新高。道指涨逾220点,首次站上28000点。

二是15个工作日暂停逆回购。11月以来,央行于5日和15日两度投放“麻辣粉”,总计6000亿元。与此同时,央行已连续15个工作日暂停逆回购操作。未来货币宽松的政策空间打开,本次MLF降息后将推出量价配合的方式,预计年底或明年年初推出降准,以稳定流动性供给。

三是小米开发者大会召开。小米开发者大会(MIDC 2019)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开幕。届时将有来自全球3000 的开发者参会,一场主论坛,12场分论坛,将呈现5G、AI、IoT、大数据、金融科技等多个领域的最新技术,科技股有望再度激活带动市场人气。

四是市场再度触底回升。大盘年线、60周均线上移至2867点、2844点,前期8月27日高开缺口位于2870-2874点对股指形成多重支撑,大盘依然没有摆脱3000-2850点震荡局面,周未重磅利好,本次调整低点落在2870-2874点的概率较大,如能回补缺口多头反击力度更强,本次探明底部,将酝酿突破3000点的跨年度行情。

祝各位朋友周未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