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不足已成市场隐忧

周二两市开盘涨跌不一,全线上扬拉大阳线,创业板长阳突破1700点,大涨2.77%,沪市收复2900点,两市成交4183亿元较昨日放大14.90%。

盘面大面积普涨,行业板块仅保险翻绿,互联网板块领涨逾5%,文体传媒板块大涨3%,非金属矿、造纸印刷、通信网络、有色金属等板块涨超2%,两市上涨超3300家,涨停近60家,无跌停个股。

行业板块方面,云游戏概念强势爆发,盛天网络顺网科技游族网络昆仑万维涨停,刺激网络游戏板块掀涨停潮,恺英网络综艺股份鼎龙文化长城动漫完美世界天神娱乐北纬科技等13家集体涨停,区块链概念异动,深大通凯撒旅游百邦科技金科文化劲嘉股份建科院光一科技涨停,股权转让概念走强,英飞拓宝鼎科技、金利泰、山东华鹏麦克奥迪数知科技涨停,5G概念尾盘走高,新易盛飞荣达封板,次新股板块活跃,海星股份神马电力祥鑫科技瑞达期货八方股份涨停。

市场呈现深强沪弱,中小创科技股领涨态势,大盘走势落后,早盘低开回踩2900点,震荡走高以2933.99点全日最高点收盘,一举站上5日、10日及半年线,成交1558亿元较昨日1447亿元放大5.50%,日线指标有所修复,30分钟、60分钟指标趋上仍有上涨空间,量能不足已成市场隐忧,大盘20日均线2943点与上周一杀跌阴线缺口对沪指形成重压,只有放量才能逾越,否则短期上冲受阻将再次考验2900点一线的支撑。

近期利好接踵来,IPO脚步放缓,猪肉价格回落,央行流动性的释放,贸易暖风频吹,北向资金持续的买入提震市场信心,A股本周或将探明底部,酝酿突破3000点的跨年度行情。操作上,控制好仓位与节凑,没有放量阳线突破不加仓,逢低关注金融地产龙头等“滞涨”高股息蓝筹股以及区块链、华为产业链、5G、物联网、高端制造、新能源车等科技成长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