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探底将一步到位

周五两市高开冲高回落,午后继续下行全线下挫,沪市报2885.29点,跌0.63%,深市三大股指大跌逾1.50%,创业板收盘1679.8点,领跌1.95%,两市成交4711亿元较周四放大30.47%。

盘面热点稀缺,板块个股跌势扩大,行业板块近8成下跌,医疗卫生板块领跌3.07%,酒及饮料、电子设备板块跌超2%,技术服务、造纸印刷、软件、保险等板块跌超1.60%,开采辅助板块领涨2.70%,黑色金属、土木工程、能源加工板块涨超1%,两市下跌2513家,上涨947家,涨停26家,跌停13家,科创板新股卓越新能跌逾11%。

行业板块方面,可降解塑料概念依旧活跃,新开源银禧科技涨停,网络游戏概念强势,长城动漫四连板,铜箔龙头公司上调产品售价,诺德股份涨停,锂电池概念股大幅高开,浙江世宝涨停,酿酒、医药制造行业高位蓝筹股集体重挫,珠江啤酒跌超5%,今世缘山西汾酒跌超4%,医药股我武生物康泰生物跌停,凯普生物艾德生物康龙化成安图生物等跌超5%。

本周A股先扬后抑,成交量有所放大,周线收倒T字星线,仅创业板本周上涨0.30%,沪指、深成指、中小板周线二连阴,本周下跌0.21%、0.28%、0.35%,上证50、沪深300指下跌1.10%、0.70%,中证500指上涨0.73%,两市成交20406.41亿元较上周放大5.36%。

沪市周一、周二超跌反抽二连阳,最高上摸2933.99点,一度站上2900点,收复半年线,周三阴线跌破5日均线,周四2900点失而复得假阳十字星,周五早盘冲高2925.02点,再次逼近半年线回落,尾盘最低下探2873.99点年线上拉,收放量带上下影线中阴线;沪市周线二连跌,反抽5周均线再次失败,中期跌势也未能遏制。

目前大盘年线、60周均线上移至2873点、2848点对股指形成双重支撑,没有重大利空不会有效跌破,由于日线、周线破位下跌,构筑底部型态及均线修复仍需数周,从月线看上涨趋势维持不变。

下周市场探底将一步到位,大盘惯性杀跌破年线,顺势回补8.27日2870点缺口,在60周均线附近,将现本次调整低点,随后企稳反抽,能否逆转上行,还有待政策及资面的实质性利好。操作上,继续持低仓,耐心等待底部放量突破标志性阳线再加仓布局,逢低关注低估蓝筹、三季报预增超跌股及低位科技成长股。

祝各位朋友周未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