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短期再临方向选择

周三两市低开,上午探底回升,午后再次回调全线小幅下跌,沪市报2903.19点,跌0.13%,创业板收盘1674.39点,跌0.28%,两市成交3556亿元较昨日延续萎缩9.70%,北向资金净流入23亿元。

市场依旧低迷不振,行业板块近8成下跌,其它制造、文体传媒、运输业、仓储物流板块领跌逾1%,电子设备、开采辅助板块领涨1%,两市下跌2051家,上涨1389家,涨跌23家,跌停7家。

行业板块方面,国产芯片概念持续拉升,大港股份闻泰科技通富微电晶方科技华天科技涨停,华为概念回暖,诚迈科技两连板,政策利好农业板块,新农开发涨停,水泥建材板块异动,四川金顶封板,鸡肉概念、煤炭采选、医疗美容、猪肉概念、在线旅游板块个股跌幅靠前。

大盘低开,早盘下探2893.42点,出现一波拉升上摸2914.49点,随后震荡回落尾盘略微上翘,险守5日线,但未能站上10日均线,连续二日收缩量阴十字星,日成交1375亿元较昨日1655亿元大幅减少16.90%。

大盘弱势震荡越来越窄,量能极度萎缩近地量,短期再临方向选择,明日走势很关键,能否再度放量上攻拉阳线扭转颓势还有待观察,纠结的寻底磨底走势,将持续考验投资者的耐心。操作上,控制好仓位与节凑,侧重低位低估品种及超跌科技成长股提前潜伏中线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