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渐行渐近机会将现

周四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早盘冲高一路走低,尾市略微上拉全线收跌,沪市报2889.69点,跌0.47%,创业板跌幅最小,收盘1673.79,微跌0.04%,两市成交3179亿元较昨日萎缩10.60%,北向资金净流入36亿元。

盘面延续板块个股普跌,行业板块超8成下跌,黑色金属、其它金融板块领跌逾1%,公共设施、医疗卫生、能源加工板块涨幅靠前,板块涨逾0.30%,两市下跌2268家,上涨1175家,涨跌26家,跌停9家。

行业板块方面,无线耳机概念领涨,漫步者佳禾智能联创电子涨停,股权转让概念持续活跃,江泉实业中电电机ST慧球等涨停,农牧饲渔盘中异动,新农开发两连板,区块链概念午后冲高,当代东方涨停,钢铁行业、草甘膦、有色金属、煤炭采选、网络游戏、影视概念板块个股跌幅靠前。

沪市低开,早盘冲高2909.84点,随后滑落至尾盘最低下探2883.43点,收带上下影线缩量阴线,再度跌破2900点及5日、10日均线,日成交仅1226亿元,创逾4个月新低。

大盘周一反抽2900点收复5日均线拉中阳线,连续缩量回调三连阴,高点低点渐次下移,成交量逐步萎缩至地量,周一领涨的钢铁股集体杀跌挫伤人气,无量反抽失败,将再次向下考验年线2876点及11月22日2873点支撑,量能极度萎缩下探的空间不大,大盘上周放量杀跌到本周缩量回调,属于正常的寻底磨底阶段,只有再次出现底部放量标志性突破阳线信号,大盘才能逆势向上。投资者继续低仓,耐心等待再次低买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