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止跌企稳等待放量阳线

周二两市低开探底回升,尾市全线翻红,以次高点收盘,沪市报2884.70点,涨0.31%,创业板收盘1675.39点,涨0.35%,两市成交3471亿元较昨日略微放大1.30%,北向资金净流入逾40亿元。

市场午后回暖全面普涨,行业板块近9成上涨,能源加工、电器机械、汽车制造、电子设备、仪器仪表等板块领涨逾1%,酒及饮料、黑色金属等少数板块小幅下跌,两市近2400家上涨,下跌逾1000家,涨停36家,跌停3家。

行业板块方面,新能源汽车及燃料电池概念强势爆发,凯龙股份、珈伟新能、京城股份、泉峰汽车、*ST猛狮涨停,稀土永磁板块盘初拉升,德宏股份封板,胎压监测概念持续走强,万通智控、保隆科技、苏奥传感集体涨停,方正系上市公司股价拉升,方正科技涨停,ST概念掀涨停潮,ST天宝、*ST飞马、ST银亿、ST罗顿等10家涨停。

沪市低开,早盘下探2857.32点再度刷新上周五2858.58点低点,随后低位震荡,临近中午逐步上扬,尾市拉升报带下影线缩量小阳线,重返年线上方,但未能站上5日均线,成交1353亿元较昨日1394亿元略增3%。

大盘继昨日十字星再添小阳线,连续二日缩量小幅收涨,收复了年线,短期呈现止跌企稳迹象,日线KDJ指标再次低位金叉,30分钟、60分钟指标结构仍有反弹动能,但量能不足制约上涨空间,5日均线2885点与10均线2893点下行对沪指形成较强反压,只有再度放量突破,才能扭转跌势返身向上,2858点是否是本次调整低点还有待验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