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邮储上市诸多悬念将揭晓

周二邮储银行上市,并采取特别的“绿鞋”机制为其股价保驾护航,作为六大行最后一个登陆A股的巨无霸对市场影响有多大,短期资金面能否承接,是否改变目前上攻态势,无疑大盘走势成投资者关注重点,明日诸多悬念将揭晓。

邮储银行8日晚间发布公告,确认其A股将于2019年12月10日在上交所正式挂牌上市,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公布了大股东不少于25亿元的增持计划。邮储银行此次A股发行价格为5.50元/股,“绿鞋”前募资金额约为284.5亿元,“绿鞋”后约为327.1亿元。这意味着近十年来A股规模最大的IPO即将完成,同时也意味着国有大型商业银行“A H”两地上市收官在即。

邮储银行引入“绿鞋”机制,新股发行后30天之内,如果股价出现低于发行价的情况,将有43亿元的绿鞋资金入场。10年来A股仅有3单IPO设置了绿鞋:工商银行(2006年)、农业银行(2010年)和光大银行(2010年),均在上市30天内全额执行,在“绿鞋”行使期内股价均表现良好,平均股价涨幅超过1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