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攻半年线量能将成隐忧

周三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市高开添阳十字星,报2924.42点,涨0.24%,深市三大股指低开震荡下行收跌,创业板收盘1718.26点,领跌0.91%,两市成交4666亿元较昨日持平,北向资金净流入逾35亿元,连续20日净流入,再创近两年最长连续净流入纪录。

市场止步多日普涨态势,行业板块超5成下跌,农林牧渔、电子设备、建筑装饰板块领跌逾1%,开采辅助、汽车制造板块领涨超1%,黑色金属、保险、银行板块涨超1%,两市下跌2221家,上涨1239家,涨停35家,跌停7家。

行业板块方面,连续二日强势反弹的科创板普遍回调,上涨仅11家,下跌达54家,建龙微纳华兴源创(止步二连板)涨逾5%,新股佰仁医疗卓易信息跌超12%,影视传媒爆发,长城影视当代明诚浙江广厦美盛文化文投控股数码科技慈文传媒集体涨停,数字货币概念大涨,四方精创美盛文化涨停,胎压监测概念维持强势,万通智控日上集团涨停,汽车行业走高,长安汽车封板,券商期货板块盘中拉升,天风证券一度触及涨停,无线耳机板块整体走弱,瀛通通讯跌停,雷柏科技佳禾智能、奋达科等跌逾6%。

沪市收阳十字星,上午最低下探2915点,获5日均线支撑再度拉起,尾盘最高上摸2918.26点逼近半年线,成交1757亿元较昨日1806亿元微减2.70%。

大盘罕见8连阳,虽站上30日均线,但量能未能放大将成隐忧,30分钟、60分钟指标高位严重背离,明日上攻半年线2930点,急需补量才能突破重要压力,否则受阻回辙再度蓄势,大盘回踩或确认2900点突破的有效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