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冲关将如何演绎

周一两市高开,上午震荡整理午后走高,以次低点收盘,沪市报2984.39点,涨0.56%,深市三大股指涨超1.40%,深成指创7个多月来新高,创业板指创今年收盘新高,两市成交6226亿元较上周再度放大10%,北向资金净流入逾22亿元,连续23日净流入。

市场延续普涨态势,行业板块近9成上涨,互联网板块领涨3.78%,电子设备、仪器仪表、软件、仓储物流板块涨超2%,保险、酒及饮料、银行等少数权重板块下跌,两市上涨超3200家,逾70家涨停,无跌停个股。

行业板块方面,胎压监测板块领跑两市,华阳集团苏奥传感万通智控涨停,且万通智控12个交易日成功实现翻倍,电子元件板块掀起涨停潮,彩虹股份环旭电子超声电子等15家强势涨停,航天航空板块高开高走,耐威科技封板,云游戏概念走强,顺网科技星期六涨停,券商再度拉升,南京证券中信建投两连板,绿庭投资涨停,年内高送转第一股出炉,美联新材涨停。

市场担忧的周未利好提前兑现并末出现,主力借机打压保险、银行等权重蓝筹洗盘,科技等题材股多点开花形成明显的赚钱效应,有效激发市场人气,导致量能有效放大,本次反弹看高一线,或将演绎级别较大的跨年度行情。

沪市逼近11月8日下跌调整高点2998点,离3000点仅一步之遥,大盘连续上涨技术指标高位纯化,布林线BOLL突破上轨,5日均线乘离率偏大,明日继续冲击3000点大关,需要量能同步放大,否则仍有震仓回踩动作,短期震荡蓄势后,再度突破的可能性偏大。操作上,控制好仓位与节凑,不盲目追高,逢低或回调中线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