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50点附近将现回辙震仓

周二两市开盘涨跌不一,上午震荡午后走高,尾市有所回落全线涨逾1.20%,沪市时隔31个交易日重新回归3000点,报3022.42点,涨1.27%,创业板时隔18个月后重回1800点,两市成交7516亿元较昨日延续放大20.70%,北向资金净流入逾105亿元,连续24日净流入。

盘面延续上涨态势,行业板块全线飘红,其它金融、住宿餐饮板块领涨逾3%,券商、建材家具、有色金属板块涨超12%,公共设施、电热供应、保险板块涨幅落后,两市上涨逾3000家,涨停超50家,跌幅最大的科创板新上市芯源微下跌8.53%。

市场呈现券商板块领跑,南京证券三连板,华安证券涨停,有色等权重板块轮动助推指数,5G、LED、锂电池等科技题材股纷纷大涨上佳的赚钱效应,市场有效激活,成交量稳步跟进,本次跨年度反弹行情将纵深发展。

沪市高开,上午震荡整理,午后再度上攻,最高上摸3039.38点,与9月13日高点3042点仅一步之遥,随后小幅回调,收带上影线的放量中阳线,成交逾3000亿元。

大盘罕见强势逾越3000点大关,量能充足反弹看高一线,下个压力位是前期高点及5月6日低开缺口上沿3052点,大盘上攻3050点附近将出现回辙震仓洗盘动作,以修复均线超卖指标,5日均线同步上移,然后继续上攻补缺,大盘回踩是再次逢低布局的机会,投资者对连续拉升涨幅过大高位滞涨题材股择机减磅,对超跌低位放量品种可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