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官之战将冲击上周二高点

周四两市开盘涨跌不一,震荡上扬以最高点收涨,沪市报3007.35点,领涨0.85%,创业板收盘1793.64点,涨0.52%幅度最小,两市成交5036亿元较昨日略增4亿元。

盘面板块个股普涨,行业板块仅农林牧渔、住宿餐饮翻绿,能源加工、券商、房地产等板块领涨超2%,两市上涨逾2600家,下跌900多家,涨停超50家,跌幅最大的甬金股份下跌7.15%。

行业板块方面,网红经济概念强势爆发,星期六引力传媒粤传媒新华传媒华斯股份搜于特电声股份天创时尚值得买涨停,氟化工板块崛起,三爱富三美股份龙星化工涨停,特斯拉概念抢眼,威唐工业五连板,鼎盛新材、世运电路五洲新春雪莱特涨停,燃料电池概念股走强,雄韬股份三孚股份涨停,锂电池板块保持活跃,智慧松德时代万恒封板,光刻胶概念持续走高,南大光电容大感光连续涨停,国企改革概念异动,洛阳玻璃涨停,券商股尾盘发力,南京证券涨停,中信建投东兴证券国海证券等涨超6%,房地产发力万业企业鲁商发展退市华业涨停。

沪市低开,瞬间下探2980.40点低点,震荡小幅上扬,尾盘再度拉升,收光头中阳线,成交1956亿元较昨日1896亿元放大3.20%。大盘温和放量三连阳,突破5日、10日均线,收复3000点大关,这是年内第12次重返3000点,券商王者归来,房地产集体发力,成为冲关夺隘的主力。目前日线技术指标得到修复,60分钟MACD金叉,短期有望进一步反弹。

明日本周收官之战,大盘将冲击上周二高点3039点,密切关注权重板块蓝筹轮动及成交量的变化,只有持续放量才能拓展上涨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