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惯性杀跌补缺后反抽

周三两市低开震荡走低,午后跳水全线下挫,沪市报3066.89点,跌1.22%,创业板收盘1862.70点,领跌1.61%,两市成交7793亿元较昨日放大6.40%,北向资金净流入逾34亿元,连续36天净流入。

盘面板块个股普跌,行业板块超8成下跌,其它金融、券商板块领跌逾3%,农林牧渔、文体传媒、造纸印刷、黑色金属等板块跌超2%,其它设备、运输设备、汽车制造板块涨幅靠前,两市下跌2939家,上涨705家,涨停55家,科创板天奈科技中微公司涨超10%,跌停3家,跌逾5%的112家。

行业板块方面,黄金概念领涨,荣华实业园城黄金赤峰黄金涨停,军工板块午后崛起,中国应急中兵红箭亚星锚链长城军工三角防务新劲刚林州重机涨停,特斯拉概念再度发力,奥特佳天汽模常铝股份旭升股份科林电气威唐工业中鼎股份云海金属众业达东睦股份北特科技涨停,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受提振,动力源奥特迅(、万向钱潮封板,异质结电池(HIT)概念持续爆发,龙头山煤国际三连板,东方日升科林电气涨停,转基因概念继续分化,大北农7连板,荃银高科4连板,石油行业异动,中曼石油再度涨停,网红经济概念调整,仅天龙集团日出东方涨停,中昌数据跌停。

沪市3094.24点全日最高点开盘,尾盘最低下探3059.13点,与10日均线3050.85点及上周四高开缺口下沿3051.68点仅一步之遥,收量能有所放大的中阴线,再次失守3100点及5日均线,成交3065亿元较昨日2882亿元放大6.35%。

美伊冲突局势升级,引发全球资本市场大幅波动,A股也难独善其身,但事件性造成的短期波动仍在情理之中,不排除市场主力借利空顺势打压清洗浮筹。

大盘前期3100点上方密集成交区的压力很大,需要反复震荡蓄势突破的量能,目前大盘中短期均线呈多头排列,上涨趋势一旦形成不会轻易结束。明日惯性杀跌,回补缺口后将反抽5日均线,能否阳包阴重返升势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