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能否放量突破3100点

周四两市高开冲高回荡,午后再度走强全线上涨,沪市报3094.88点,涨0.91%,深市三大股指续创新高,创业板突破2900点大关,大涨2.71%,创21个月新高,两市成交7066亿元较昨日减少9.30%,北向资金净流入逾80亿元,连续37天净流入。

盘面板块个股再现大面积上涨态势,行业板块近9成上涨,软件板块领涨3.21%,技术服务、商务服务、医疗卫生、电子设备、仪器仪表、造纸印刷板块涨逾2%,其它制造、开采辅助、煤炭石油板块跌幅靠前,两市上涨超3100家,下跌仅400多家,涨停逾60家,跌幅最大的高位股航天彩虹下跌9.60%。

行业板块方面,国产软件板块爆发,诚迈科技先进数通海量数据科华恒盛东方通中孚信息博通股份北信源涨停,量子通信概念发力,三力士科华恒盛浙江东方百利电气涨停,特斯拉概念持续大涨,常铝股份德联集团汉宇集团安洁科技永利股份模塑科技涨停,区块链概念活跃,广博股份银之杰四方精创先进数通封板,网红经济概念股再度拉升,青岛金王星期六天龙集团万里马御家汇涨停,石油行业、黄金概念个股全线回调。

沪市高开,早盘冲高3097.33点,震荡回落午前最低下探3080.13点,午后拉起尾盘上翘收中阳线,成交2717亿元昨日3065亿元萎缩逾一成。大盘阳包阴重返5日均线,但反抽量能欠缺成隐忧,明日再度上攻3100点,能否放量成突破的关键,若无量上攻短期仍需震荡蓄势。

春节前市场延续权重板块蓝筹搭台稳定军心,大盘难以连续拉升,科技成长题材股的局部赚钱效应异常火爆,投资者需重点把握波段操作,逢低关注底部放量启动或调整到位个股,对炒作过猛涨幅过大的高位品种要及时逢高了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