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缺口后或将重返升势

周四两市高开,延续昨日走势,沪深股指依旧弱势下跌,沪市报3074.08点,领跌0.52%,中小创指偏强再次小幅上涨,创业板收盘1929.96点,领涨0.30%,两市成交6128亿元较周三微幅放大0.28%,北向资金净流入逾90亿元,连续42天净流入。

盘面延续下跌态势,行业板块超8成下跌,通信网络、互联网、保险等板块领跌逾1%,软件、专用设备跌幅居前,板块跌超0.3%,两市下跌2512家,上涨1060家,涨停41家,跌停2家。

行业板块方面,创板股票集体爆发,虹软科技芯源微涨20%封板,中微公司华特气体涨超10%,光刻胶概念大涨,永东股份南大光电涨停,微信灰度测试付费阅读,概念股中文在线掌阅科技涨停,胎压监测板块拉升,万通智控涨停,转基因板块走高,隆平高科涨停,妖股星期六诚迈科技漫步者涨停。

沪市高开,瞬间冲高3096.37点,随后一路下行,尾盘最低下探3070.88点,收略放量阴线,成交2368亿元较昨日2391亿元放大1.67%。

大盘三连阴,跌破5日、10日均线,短期技术指标进一步趋弱,沪指将继续向下寻找支撑,20日均线上移至3052点,加之1月2日高开缺口下沿3051点对股指的支持力度较强,没有重大利空不会有效击穿,回踩缺口后或将重返升势,春节回踩蓄势有利于春季行情再创新高,投资者借大盘回踩缺口附近,逐步低吸布局,以获取春节红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