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能否放量冲击3100点

周一两市高开,早盘稍作回荡走高全线上涨,沪市报3095.79点,涨0.66%,深市三大股指涨超1.2%,创业板创3年新高,收盘1982.18点,大涨2.57%,两市成交6791亿元较上周五放大11.81%,北向资金净流入逾64亿元,连续44天净流入。

盘面板块个股再度普涨,行业板块近8成上涨,仓储物流板块领涨4.21%,电子设备板块涨超3%,其它制造、保险板块涨超2%,医疗卫生、造纸印刷、券商等板块涨超1%,住宿餐饮、文体传媒、商务服务等板块跌幅较大,上涨2490家,两市下跌1065家,涨停70家,跌停9家。

行业板块方面,科创板延续大涨,上市第二天新股特宝生物大涨21.39%,晶丰明源硕世生物涨20%涨停,乐鑫科技昊海生科热景生物佰仁医疗涨超10%,病毒防治概念掀涨停潮,硕世生物四环生物海王生物香雪制药鲁抗医药龙头股份莱茵生物、一辆药业、科华生物联环药业集体涨停,国产芯片概念大涨,航锦科技长川科技闻泰科技涨停,海南本地股异动,海峡股份海汽集团海航基础涨停,网红经济概念分化,立昂技术新文化封板,影视概念走弱,横店影视万达电影跌停,旅游酒店概念下挫,首旅酒店锦江酒店跌超6%。

沪市高开,早盘瞬间下探3070.48点随后上扬,午后维持高位震荡,尾市拉升冲高3096.31,以次高点收盘,成交2771亿元较上周五放大逾一成,KDJ指标低位勾头朝上,30分钟、60分钟指标结构再度趋好,短线仍有反弹动能。

大盘终结四连阴,收有所放量带下影线的阳线,重返5日、10日均线,短期止跌企稳迹象,但上攻量能依然不足,明日冲击3100点大关,或需成交量过千亿逾越,主力已率先启动保险、券商等权重板块蓝筹拉抬大盘,投资者可密切关注开盘半小时、一小时权重板块动向及成交量的变化,春节前3100点蓄势越充分,节后上涨的力度更大,投资者可逢低布局春节红包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