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收复年后失地不会太久

周四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早盘稍微回荡继续走高,沪市报2866.51点,涨1.72%,深市继续领涨,中小创板指尤为强势,创业板收盘2012.25点,大涨3.74%,不仅收复年后失地,而且创逾3年新高,两市成交9134亿元较昨日增加4.72%,北向资金小幅净流入逾130亿元,连续四日累计净流入约435亿元。

盘面行业板块全线飘红,仓储物流、互联网板块联袂领涨6%,文体传媒、软件板块大涨5%,农林牧渔、通信网络等板块涨超4%,银行、钢铁板块涨幅靠后,两市个股继续大涨,上涨超3300家,下跌不到250余家,涨停逾250家(科创板卓易信息涨停,涨超10%的6家),仅德尔股份跌停,跌幅最大的科创板东方生物下跌12.32%。

市场局部赚钱效应异常火爆,病毒防治概念持续井喷,永太科技尚荣医疗哈药股份鲁抗医药理邦仪器东风股份等25家掀涨停潮,口罩、消毒液、医疗废物处理、在线教育、远程办公、云游戏、远程医疗、服务机器人等题材股纷纷崛起封板。

大盘周二最低下探2685.27点,再度逆势放量上攻三连阳,突破了5日均线重要压力,回补了一半以上的周一低开跳空缺口,还剩80余点未补;从沪市日成交看,周一成交2570亿元,周二成交3741亿元,周三成交3492亿元,成交3586亿元,除周一暴跌缩量,其余三日均达3500亿元近一年最高成交额,量能超过前期高点3127点2582亿元的35.55%,本次上攻补缺由于得到量有效能配合,向上修复时间缩短,深市三大股指率已先补缺,大盘收复年后失地不会太久。投资者可以逢低加仓,个股波段操作,重点关注科技成长、低估绩优蓝筹及年报业绩增长被错杀的超跌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