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攻半年线急待量能放大

周三两市低开,上午小幅震荡,午后再度集体走高,沪市报2926.9点,涨0.87%,

创业板续创逾3年新高,收盘2085.28点,领涨2.8%,两市成交7901亿元较昨日微幅增加0.51%,北向资金净流入近43亿元。

盘面再现普涨态势,行业板块仅钢铁、仓储物流翻绿小幅下跌,软件板块领涨4.63%,有色金属大涨3.74%,互联网、住宿餐饮、电子设备、仪器仪表等板块涨超2%,两市上涨逾3100家,下跌不到500家,超110家涨停,无跌停个股,跌幅最大的出版传媒下跌8.87%。

行业板块方面,科创板表现抢眼,仅赛特新材下跌1.32%,博瑞医药优刻得安恒信息聚辰股份涨停,长阳科技容百科技等6家涨超10%,光伏板块掀涨停潮,深赛格太阳能嘉寓股份中环股份博威合金福莱特芯能科技金辰股份等20家涨停,锂电池板块发力,赣锋锂业天齐锂业融捷股份金银河沧州明珠涨停,互联网概念爆发,中国卫通,、亚光科技天银机电全信股份华力创通合众思壮欧比特、星宇网达涨停,在线教育概念卷土重来,世纪天鸿连续8日涨停,方直科技精伦电子鸿合科技拓维信息天喻信息世纪天鸿鹏博士涨停,云计算概念大涨,美利云浪潮信息、南新股份、用友网络封板,远程医疗概念走强,久远银海卫宁健康万达信息创业慧康涨停,券商板块午后拉升,华安证券涨停。

大盘八连阳,突破2900点大关,收复了60周均线重要位置,量能却连续二日萎缩,未能有效跟进成隐忧,后市若不能有效补量,半年线2952点上方的强阻力难逾越,有色等周期资源类板块延续走强,券商等权重蓝筹发力是推动大盘上涨的主力,主板补涨行情能持续多久还需进一步观察。市场依然是结构性,局部热点火爆,新兴产业科技股成为最大赢家,投资者不用担心股市涨跌,专心做好个股波段就是了,但需控制好仓位,不要盲目追高重仓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