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放量补缺看高一线

周一两市高开高走放量大涨。沪市报2983.62点,涨2.28%,创业板继续领涨3.72%,收盘2146.18点,两市成交9134亿元较上周五增加12.45%,北向资金净流入逾83亿元。

市场全面激活热点爆棚,行业板块全线飘红,航天航空、农药兽药、农业种植、快递概念、智慧政务、券商信托、5G等板块大涨,两市超3300家上涨,下跌不到250家,涨停逾250家,无跌停个股。

A股受再融资新规政策落地和MLF“降息”重磅利好刺激,在券商金融等权重板块集体拉升的带动下,大盘放量上补鼠年首日的跳空低开缺口,深市三大股指年内创业板再创三年多新高。

大盘补缺得到量能有效配合,接下来有三种走势,一是继续向上拓展空间;二是快速回补缺口后市场进入整固阶段;三是可能出现技术性回踩,但幅度有限。无论那一种走势,大盘将重返升势,向上目标剑指1月高点3127点,挑战去年4月高点3288点创新高。

操作上,逢低重点关注TMT行业和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公司;板块轮动补涨板的超跌强势股,包括农药化肥等商品涨价概念股;行情回暖券商无疑是受益最大的板块,后市上涨空间依然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