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将偿试冲击3000点

周二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探底回升小幅上涨,沪市报2984.97点,涨0.05%,深市三大股指强于沪指,创业板收盘2170.95点,涨1.15%,两市成交9997亿元较周一再度增加6.67%,北向资金小幅净流出逾26亿元。

盘面板块个股上涨态势收敛,行业板块近7成上涨,软件板块领涨2.75%,其它制造、电子设备、运输设备、仪器仪表、互联网等板块涨超2%,仓储物流、保险板块领跌逾1%,房地产、银行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超2700家上涨,下跌不到900家,涨停逾130家,跌停2家。

行业板块方面,国产芯片概念走强,乾照光电台基股份航锦科技赛腾股份诚迈科技和而泰晶方科技富满电子深康佳A海特高新万盛股份涨停,OLED概念崛起,阿石创东旭光电沃格光电联得装备得润电子正业科技锦富技术彩虹股份等涨停,光刻胶概念午后发力,容大感光晶瑞股份上海新阳宝通科技飞凯材料智光电气涨停,航空板块继续爆发,航发科技航发控制钢研高纳航发动力新研股份炼石航空涨停,军工板块抢眼,宏大爆破华伍股份合锻智能中光学雷科防务涨停,汽车行业持续走强,中超控股天华超净晶瑞股份浙江世宝越博动力朗博科技涨停,特斯拉概念持续活跃,北特科技银邦股份秀强股份新朋股份广东鸿图横店东磁涨停,燃料电池概念表现出色,鸿达兴业凯美特气三孚股份涨停,光伏行业再度走强,山煤国际锦浪科技捷佳伟创北玻股份精功科技涨停,核能核电概念异动,沃尔核材海陆重工应流股份涨停,在线教育概念大涨,赛为智能南威软件方直科技全通教育昂立教育立思辰涨停,网红经济概念异动,星期六立昂技术歌华有线天创时尚中广天择涨停,农药兽药、化肥行业个股调整下跌靠前。

A股延续深强沪弱格局,深市三大股指强势叠创本轮反弹新高,创业板更是连续刷新逾三年新高,两市成交逼近万亿元,表明市场仍处于多头上涨冲顶阶段,只要量能不过于萎缩,市场热点持续,向上的趋势不会改变,但需要保持清醒,伴随科技及各类题材股的大幅炒作,市场积累的风险加大,尤其要防范近期强势高位股的杀跌主力资金出逃。

相比之下大盘机构主力控盘的成份较多,权重板块蓝筹上涨比较稳健,对市场托底护盘起关键作用,不会出现持续性大涨,只要大盘不出现异常拉升,本轮行情持续的时间较长。

昨日大盘放量补缺目标可看高一线,剑指1月高点3127点,挑战去年4月高点3288点创新高,周二的放量十字星是变盘信号,明日大盘将偿试冲击3000点,能否成功闯关还需观察,即使回调幅度有限。投资者控制好仓位与节凑,安心做好个股低吸高抛就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