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短期有回踩震仓动作

周三两市低开冲高,午后回落全线收跌,沪市报2975.4点,跌0.32%,深市三大股指跌超沪市,创业板收盘2139.44点,领跌1.45%,两市成交10388亿元较周二继续小幅增加3.92%,北向资金小幅净流入逾40亿元。

盘面板块个股跌多涨少且分化较大,行业板块超6成下跌,互联网板块领跌3.28%,文体传媒板块跌2.35%,医疗卫生、软件板块跌逾2%,住宿餐饮、其它制造、农林牧渔、酒及饮料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下跌2389家,上涨1204家,涨停89家,跌停18家。

行业板块方面,特斯拉概念股强势爆发,钱江摩托安纳达百川股份圣阳股份光华科技天际股份丰元股份富临精工合纵科技德方纳米金鹰股份湘潭电化常铝股份新朋股份旷达科技凯中精密银邦股份北特科技涨停,锂电池板块活跃,兆新股份和胜股份星云股份智云股份涨停,国产芯片概念持续走强,诚迈科技圣邦股份海特高新乾照光电中化岩土安控科技博创科技涨停,半导体材料概念发力,铜峰电子阿石创泰晶科技中欣氟材光华科技金龙机电涨停,鸡肉概念大涨,华英农业封板,券商板块冲高回落,国金证券触及涨停,期货概念异动,南华期货瑞达期货涨停,有色钴板块大跌,道氏技术寒锐钴业华友钴业洛阳钼业中色股份跌停,云游戏、远程办公、草甘膦、在线教育、口罩、农业种植等概念股表现低迷。

大盘午后冲高2998.27点,一度站上30日均线,逼近3000点大关,随后掉头下挫,尾盘最低下探2917.82点,收阴十字星,成交3813亿元较昨日3750亿元略微放大1.70%,显示30日均线2996点及3000点上方的压力依然较大,若得不到权重板块轮动拉升,短期将震荡蓄势再度冲关的动能,大盘有回踩确认半年线2958点的需求,虽然沪指回调幅度不大,但近期炒作过猛高位题材股的杀跌风险较大,需要及时减磅归避,大盘回踩过程中仍可低吸放量启动的科技成长股及低估绩优蓝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