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月收官能否突破3000点

周四两市高开,早盘冲高回探午前再度上扬,午后回落盘尾上翘小幅收涨,沪市报2991.33点,微涨0.11%,创业板收盘2196.71点,领涨0.73%,两市成交10506亿元较周三减少19.97%,两市成交额连续7个交易日破万亿,北向资金净流出逾10亿元,连续四日净流出。

盘面板块个股涨多跌少分化依旧,行业板块超5成上涨,生态环境、互联网板块领涨逾3%,软件、农副食品、住宿餐饮板块涨超2%,通信网络板块领跌3.03%,电子设备、开采辅助、房地产板块跌超1%,两市上涨1826家,下跌1739家,涨停93家,跌停28家。

行业板块方面,汽车行业大涨,小康股份涨停,特斯拉概念股晶澳科技音飞储存宁波华翔华昌达亚太科技涨停,燃料电池概念汉钟精机涨停,特高压概念爆发,长高集团长缆科技国电南自保变电气风范股份涨停,在线教育概念活跃,会畅通讯科斯伍德天喻信息方直科技世纪天鸿鹏博士涨停,互联网医疗概念发力,荣科科技卫宁健康久远银海用友网络中元股份融捷健康、创业惠康涨停,医疗废物处理概念走强,雪浪环境侨银环保涨停,口罩概念股华软科技融捷健康银鸽投资得邦照明克劳斯涨停,多元金融板块走强,新力金融恒银金融封板,旅游酒店板块超跌反弹,西安饮食华天酒店涨停,网络游戏概念走强,恺英网络电魂网络涨停,工程建设板块上涨,宏润建设交建股份山东路桥东华科技涨停,房地产板块合肥城建宁波富达涨停,航空发动机概念股拉升,航发科技封板,光刻胶概念低迷,南大光电跌停,氮化镓概念大跌,乾照光电海陆重工跌停,国产芯片概念重挫,通富微电华微电子晶方科技台基股份太极实业航锦科技深康佳A等跌停。

大盘止步二连跌,反抽5日均线失败,再次回踩60日均线,失守10日均线,收缩量假阴十字星,表明5日均线下行3012点的压力较大,60日均线上行2979点的支撑较强,短期蓄势整理后将继续上攻。

明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迎来二月收官之战,大盘能否再度上攻突破3000点,站上5日均线,关键要看券商金融等权重板块集体发力。投资者控制好仓位与节凑,短期回避高位科技题材股,可逢低继续布局低位超跌补涨板块的绩优强势股,科技股短期调整后上涨的机会依然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