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能否放量向上突破

周一两市高开高走,沪深三大股指涨逾3%,沪市报2970.90点,涨3.15%,创业板涨幅最少,收盘2135.42点,涨3.08%,两市成交10293亿元较上周五减少8.87%,成交额连续9日破万亿,北向资金净流入逾68亿元,结束连续6日净流出状态。

盘面全面普涨,行业板块全线飘红,土木工程板块领涨8.85%,非金属矿板块涨超7%,建筑装饰板块涨超6%,生态环境、仪器议表、软件板块涨超5%,券商、钢铁等板块涨超4%,银行、医疗卫生、互联网涨幅靠后,板块涨2%左右,两市近3600家上涨,仅120余家下跌,涨停逾200家,跌幅最大科创板的博瑞医药跌14.67%,其次中小板的游族网络跌9.51%。

行业板块方面,以5G为代表的“新基建”与以工程建设为首的“老基建”携手爆发,基建股掀涨停潮,上峰水泥福建水泥宏润建设汉钟精机深天地A中国铁建中国中铁宁波建工中国交建交建股份正平股份交控科技杭钢股份等逾40家集体涨停,5G概念大涨,中兴通讯武汉凡谷沪电股份通鼎互联共进股份华正新材中通国脉世嘉科技等近30家涨停,工业互联网板块爆发,中大力德汉威科技英唐智控瑞凌股份佳讯飞鸿科创信息黄河旋风等10家涨停,华为概念抢眼,国农科技神州数码常山北明新亚制程沃特股份福日电子等10家涨停,云计算概念爆发,荣科科技奥飞数据广东榕泰城地股份佳力图涨停,特高压概念再度走高,长高集团长缆科技金冠股份国电南自保变电气涨停,环保板块大涨,东华科技东方园林三维工程博世科高能环境涨停,房地产板块大涨,合肥城建宁波富达中交地产南国置业光明地产涨停,券商板块走高,华创阳安中银证券封板,东吴证券华安证券华创阳安涨超9%。

沪市高开,早盘回探2899.31点一路上扬,尾最高上摸2982.51点,一度逾越60日均线,与3000点近一步之遥,收略带上影线的长阳线,收复半年线,重返5日均线,短期走势有所向好,但量能略显不足,目前5日均线下穿60日均线2980点,10日均线略微下移至2990点,对沪指上行的压力较大,若能放量突破向上趋势将进一步明确,但突破恐难一蹴就,仍有震荡蓄势的过程。

明日大盘继续上攻,密切关注权重板块动向及成交量的变化,提防冲高回调,主力震仓洗盘动作。操作上控制好仓位与节凑,重仓者宜借反弹降低仓位,个股切忌追涨,低吸高抛作波段滚动降低持股成本,可逢低布局市场新热点及调整到位再次启动的科技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