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将再次多空大决战

周三两市高开,上午冲高午后跳水全线下挫,沪市报2728.76点,1.83%,创业板收盘1887.04点,跌1.6%,两市成交8370亿元较周二增加2.30%,北向资金净流出逾63亿元。

市场延续下跌态势,行业板块仅农副食品、农林牧渔翻红,房地产板块领跌3.55%,酒及饮料、其它金融、券商跌板块逾3%,商务服务、运输设备、汽车制造等板块跌逾2%,两市超3000家下跌,上涨600余家,涨停逾50家,跌停9家。

行业板块方面,医药疫苗板块大涨,海正药业海特生物赛升药业科华生物沃华医药新天药业涨停,充电桩概念崛起,英可瑞科林电气通合科技涨停,特高压概念强势,英杰电气通达股份日丰股份通光线缆中环装备涨停,数据中心概念发力,万马科技拓维信息中昌数据涨停,光刻胶(机)概念活跃,胜利精密蓝英装备容大感光回天新材涨停,土地流转概念分化,京汉股份绿景控股亚通股份涨停,京投发展永安林业跌停,口罩概念低迷,国恩股份尚荣医疗跌停,券商股重挫,华鑫股份跌停,南京证券长城证券华林证券跌超5%。

隔夜欧美股市大幅反弹,美三大股指涨超5%,究其原因美股持续暴跌,特朗普政府拼了,直接向美国人发钱,推出万亿美元刺激计划,再次放大招的刺激,美股短期恐怕难以止跌。周三亚太股市不涨反跌,港股恒生指数跌逾4%,A股现倒V走势,低点不断下移,春节后疫情暴跌缺口形成的低点面临大考,将再次多空大决战。

全球股市上演连环熔断哀鸿遍野,A股拖累艰苦抵挡,但与全球市场更有韧性,呈现相对的独立走势,A股与美股位置不同,仍处于历史低位,依然是海外长期资金的避风港。目前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复工复产正在有序推进,经济逐步企稳,同时在流动性宽松叠加居民大类资产向股市迁移的大背景下,A股中长期向好的逻辑依然成立。

大盘沪市早盘最高上摸2815.87点,午后跳水以最低点收盘,券商股集体杀跌重挫市场人气,但下跌成交量并没有大幅放大,跌停股不到10家,市场惜筹和逢低承接力较强,没有特大利空,2月4日低点2685点不会有效击穿,跌破可能出现再次低买较佳机会。投资者对中国经济及股市要有信心,目前点位不要悲观失望盲目杀跌,等待探底回稳,再次反弹作进一步打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