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步入二次寻底磨底阶段

周四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探底回升涨跌互现,沪市报2702.13点,跌0.98%,深成指微跌0.10%,中小板涨0.64%,创业板收盘1894.94点,涨0.42%,两市成交8225亿元较昨日小幅萎缩增1.70%,北向资金净流出逾90亿元。

市场下跌势头减缓,行业板块近6成下跌,保险板块领跌3.37%,酒及饮料、银行、运输业、房地产、煤炭石油板块跌逾2%,互联网、电子设备、软件、零售业板块领涨2%,仓储物流、仪器仪表、券商等板块涨超1%,两市上涨逾2200家,下跌1350余家,涨停超70家,跌停逾20家,

行业板块方面,商业百货板块掀涨停潮,新华都友阿股份中央商场华联综超南宁百货友好集团华联股份商业城等12家集体涨停,国产芯片概念走强,立霸股份台基股份金力泰文一科技新化股份跃岭股份上海新阳太极实业涨停,光刻胶(机)概念大涨,胜利精密飞凯材料怡达股份容大感光澄星股份蓝英装备奥普光电涨停,5G概念活跃,科信技术富春股份同益股份意华股份蓝英装备奥普光电等10家涨停,华为概念抢眼,彩讯股份网达软件伊戈尔涨停,特高压概念强势,通达股份日丰股份、神马电路、汇金通通光线缆通达动力涨停,光伏概念异动,拓日新能泰嘉股份北玻股份封板,智能电网概念走高,东方电子中超控股涨停,数据中心概念发力,广东榕泰万马科技沙钢股份涨停,券商概念冲高回落,中银证券华安证券红塔证券涨超5%,口罩概念领跌,阳普医疗奥佳华欣龙控股佛慈制药道恩股份振德医疗泰达股份顺威股份跌停,土地流转概念回调,京投发展永安林业海航创新跌停,白酒股重挫,今世缘古井贡酒酒鬼酒等跌超5%,保险股大跌,中国人寿领跌4%,中国太保跌逾3.7%。

隔夜欧美股市继续大跌,美三大股指14天四次融断,其中道指29568点高点直线下泻至18917点,已跌去逾万点,跌幅高达33%。A股与全球股市依然较强韧性,呈现金针探底走势,沪市上午下探2646.80点,跌破2月4日低点2685点创新低,深市三大股指与节后低点近一步之遥。

全球疫情扩大,石油暴跌导致欧美、亚太等全球股市遭重挫连续下跌,尤期欧美股市成重灾区,若近期不能止跌回稳,A股必受拖累抵抗式下跌,虽然下跌的空间有限,但独立上涨的概率不大。

沪市金针探底,2700点失而复得,成交量有所萎缩,科技股表现不错,但酒及饮料、银行、运输业、房地产、煤炭石油板等权重板块蓝筹继续调整,券商股冲高回落,大盘无止跌迹象,还有一定的下跌空间,是否跌到2600点,也不必猜底在那里,市场步入二次寻底磨底阶段,投资者保持清醒,要有充分准备,下跌趋势不适合操作,宜低仓或空仓等待为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