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短期反抽关注压力位

周二两市高开冲高回落,午后再度上扬,以次高点收盘,沪市报2722.44点,涨2.34%,创业板收盘1876.91点,领涨2.73%,两市成交7125亿元较昨日小幅放大3.65%,北向资金一改此前连续净流出的态势,净流入逾51亿元。

盘面再现普涨局面,行业板块全线飘红,其它制造、汽车制造、有色金属、保险领涨逾4%,酒及饮料、开采辅助、农副食品等涨超3%,两市上涨超3200家,下跌不到500家,涨停近80家,跌停16家。

行业板块方面,黄金概念股集体上涨,东方金钰中润资源、银泰资源、赤峰黄金山东黄金萃华珠宝湖南黄金涨停,食品饮料板块走强,金字火腿桂发祥涪陵榨菜西麦食品涨停,数据中心概念分化,朗源股份黑牡丹依米康广东榕泰中昌数据高鸿股份天夏智慧拓维信息浩丰科技涨停,酿酒行业大涨,青岛啤酒珠江啤酒涨停,顺鑫农业燕京啤酒今世缘涨超5%,湖北集成电路获利好刺激,产业发展,力源信息华灿光电泰晶科技封板,5G概念股拉升,力源信息广东鸿图宜通世纪同益股份邦讯技术中嘉博创涨停,北京汽车消费措施将出台,广汇汽车北汽蓝谷广东鸿图兴民智通长城汽车涨停,工业互联网概念走强,英威腾金自天正智能自控合锻智能涨停,网红经济概念发力,星期六天创时尚涨停。

全球疫情大幅增长,上周五欧美股市继续下跌,周一亚太股市率先超跌反弹,日经225指数大涨7.13%,香港恒生涨4.46%,A股三大股指涨逾2%,随着各国对疫情重视及采取有效防控措拖,市场情绪将逐步恢复,全球股市有可能先于疫情拐点提前止跌回升,这次全球疫情、石油暴跌引发的全球股市大跌,尤其美三大股指17天四次熔断,跌幅均超30%,其中道指29568点高点狂泻至18917点,已跌去逾万点,跌幅高达33%,短线反弹也将一触即发。若外围股市止跌回稳,A股的反弹力度会较大。

大盘收出带下影线略放量的阳线,收复2700点,站上5日均线,日线KDJ指标低位金叉,30分钟、60分钟结构指标呈现反弹,10日均线下行至2790点,对沪指形成强反压,突破难以一蹴而就,短期反抽将延续,反抽后还有再次确认2646点的需求。操作上,在未确认底部之前,宜轻仓参于热点做短线波段,重仓者视个股情况借盘中反弹降低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