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反抽2800点能否过关

周三两市跳空高开震荡整理,午后再度上行收涨,沪市报2781.59点,2.17%,深市三大股指涨逾3%,创业板收盘1937.85点,涨3.25%,两市成交7513亿元较昨日再度放大4.45%,北向资金净流入逾36亿元。

盘面延续普涨态势,行业板块全线飘红,汽车制造板块领涨5.50%,房地产板块涨超4%,技术服务、建材家具、互联网、电器机械等板块涨超3%,煤炭石油、电热供应板块涨幅靠后,两市上涨超3400家,下跌不到300家,涨停逾百家,跌停仅3家。

行业板块方面,汽车行业掀涨停潮,众泰汽车亚太股份曙光股份华域汽车力帆股份北特科技百利科技襄阳轴承今飞凯达等涨停,房地产板块崛起,中交地产南国置业鲁商发展大龙地产涨停,充电桩概念活跃,北巴传媒、英科瑞、奥特迅和顺电气中恒电气英维克通合科技英杰电气茂硕电源等涨停,光伏行业大涨,京山轻机天龙光电、锦浪技术、亚玛顿罗博特科康跃科技涨停,食品饮料板块强势,西王食品桂发祥深粮控股涨停,水产养殖板块受利好拉升,国联水产好当家獐子岛ST东海洋涨停,农业板块走强,隆平高科金健米业大北农涨停,黄金概念大涨,萃华珠宝东方金钰益民集团涨停,医药制造板块大涨,新华制药汉森制药福安药业同和药业康龙化成以岭药业涨停,口罩概念股发力,搜于特合锻智能鱼跃医疗奥美医疗国恩股份振德医疗泰达股份涨停,5G概念走强,中嘉博创华星创业神宇股份涨停,工业互联网概念持续上涨,金自天正海得控制涨停,高铁概念股异动,晋西车轴封板,多元金融板块发力,美尔雅绿庭投资涨停。

美国2万亿美元刺激计划临近岀台,G7再发联合声明,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七国集团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恢复信心和经济增长,保护就业、企业和金融体系弹性。隔夜欧美股市联动暴涨,亚太股市跟涨,日经225指数大涨8.04%,香港恒生涨3.88%,A股三大股指前期抗跌涨幅相对落后,全球股市短期超跌反弹,有利于A股见底回升。

沪市高开2775.03点10日均线上方,上午回踩后下午继续走高,最高上摸2788.64点,收有所放量阳十字星,留下2723-2757点约34点跳空高开缺口未补,技术上,该缺口短期是否回补尚不确定,但后市回踩封闭是概率事件。

大盘二连阳,站上10日均线,成交量连续二日逐步放大,短期仍有反弹空间,明日反抽2800点能否过关,关键在于成交量放大及权重板块轮动发力,重点看券商股集体能否再度拉升。操作上,上涨趋势未明之际,继续控制低仓位,轻仓参于热点波段盈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