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回踩后将继续上行

周四两市低开震荡回升股指一度翻红,午后再度下行集体收跌,沪市报2764.91点,跌0.6%,创业板跌幅最小,收盘1927.28点,跌0.55%,两市成交6425亿元较昨日萎缩14.50%,北向资金小幅净流出1.69亿元。

盘面再现普跌,行业板块超8成下跌,开采辅助、电子设备、土木工程板块领跌逾2%,非金属矿、仓储物流、电器机械等板块跌超1%,农副食品、医疗卫生、农林牧渔板块涨幅靠前,两市下跌2690家,上涨961家,涨停51家,跌停17家。

行业板块方面,医疗器械板块强势爆发,鱼跃医疗中鼎股份明德生物智云股份宝莱特和佳股份博晖创新华大基因复星医药航天长峰国发股份涨停,农业种植板块大涨,众兴菌业金健米业农发种业万向德农京粮控股华资实业深粮控股涨停,猪肉概念走强,泰康生物封板,5G、特高压、充电桩、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等新基建题材股表现低迷,口罩概念股大跌。

美国金融市场的流动性危机已近结束,全球股市迎来修复上涨,G7合力抗击新冠肺炎,中国疫情已经接近尾声,全球疫情也将得到控制,A股价值凸现,投资机会开始降临。

沪市低开瞬间下探2753.43点,没有跌破昨日低点2757.80点,跌破10日均线后再次上行,临近中午收盘最高上摸2788.5点逼近昨日高点,收带上影线到T缩量假阴线,成交2483亿元,创2月4日以来新低。大盘没有向下回补昨日高开缺口,连续二日站上10日均线,量能极度萎缩,反抽力度不足,但杀跌动能衰退,短期回踩后将继续上行。从技术形态看,2650点的双底基本确立,即便补掉2723-2757点缺口向下的空间有限,5日均线拐头向上,对沪指支撑较强。投资者控制半仓为宜,大盘筑底过程逐步逢低中线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