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季报预增股值得重点关注

截至3月27日,已有125家上市公司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其中,69家公司预计实现盈利同比增长,占比约55.2%,26家公司预计一季报业绩翻倍以上。

从行业来看,这些高增长的个股主要集中在化工、生物医药、电子以及专用设备领域,一些企业因能够满足抗击疫情紧缺物资需求,出现产销两旺,还有一些企业通过研发创新、推出新品,实现业绩大涨。

锦浪科技3月25日预计,公司一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5800万元至6000万元,同比增长759.07%至788.69%。公司称:“受益于产品研发能力的不断增强,产品快速迭代,新品持续发布,并在全球各国各市场获得更多的产品认证。前期在全球市场营销渠道的大力铺设与沉淀,使得在传统市场和新兴市场的销售均快速增长。

黔源电力3月28日预计,一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4113万元至6169万元,同比增长500%至800%,公司称,业绩变动主要是2020年一季度预计发电量较去年同期增加4.12亿千瓦时,收入增长所致。

开尔新材预计一季度实现净利润超4000万元,同比增长近350%。业绩增长主要来自于公司产品研发能力的不断增强,公司产品快速迭代,新品持续发布,并在全球各国各市场获得更多的产品认证。

沃华医药一季度预计实现净利润4000万元左右,同增200%。业绩增长主要来自于疫情期间,公司迅速抓住国家医保局关于慢性病医保药品“长处方”的政策机遇。

姚记科技预计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3至1.7亿元,同比增速中值为190%。报告期内,公司游戏业务板块整体的活跃用户和流水增幅较大,公司的海外游戏业务板块也稳定增长。

2020年一季度疫情对上市公司影响较大,而一季报业绩逆势预增股值得重点关注。

祝各位朋友周末快乐、下周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